Hi威海“连”上你的耳,快试试可以“听”的新闻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019-02-15 19:18:48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Hi威海”城市客户端语音播报功能上线啦!

    “Hi威海”城市客户端语音播报功能上线啦!从现在开始,如果你的眼睛累了,腾不出手了,可以彻底解放你的双眼和双手,不论是在早起洗漱还是在开车路上,大家均可以直接使用“Hi威海”收听新闻!最关键的是,不需花费太多手机流量哦!

    语音播报 让听新闻成为现实

    在以往“听新闻”的领域,新闻客户端主要支持的是视频类新闻,然而,视频类新闻时效性较差,且消耗手机流量也多。

    为了更方便用户获取新闻资讯,“Hi威海”城市客户端尝试通过技术手段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在“听新闻”的领域做出新的突破,让大家充分运用更多碎片化时间来获取最新资讯。

    “Hi威海”用户在使用语音播报功能前,只需打开“我的”-“设置”,在其中找到“语音播报人”,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播报人进行朗读。目前可供选择的有小宇、小燕、小琪、小峰四位语音播报人。

    使用语音播报功能操作也十分简单,直接点击文章右上角的语音播报按钮即可实现播报,不同年龄层次的用户均可以轻松掌握该功能,并且不需要耗费太多流量。

    独创技术 历时一月开发推出

    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新闻资讯体验,“Hi威海”城市客户端技术团队从前期论证,到开发测试,通过一个月的攻坚克难,成功推出了语音播报的新功能。

    为确保多音字播报精准,开发人员对多音字、字母、数字的读法等进行单独设置,使系统可以根据后台编辑好的程序自动选择读法。技术团队还对系统发音进行校正,优化声调选择,并提供多种播报配音供用户选择。

    目前,语音播报功能已经上线。“听新闻”的功能变为现实,未来,“Hi威海”城市客户端还会对目前已有的功能进行升级,以满足用户更加多样化的需求。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于喆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