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金鼎再获嘉誉 蝉联乳山纳税第一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2-15 09:53:07    来源: 乳山金鼎地产
2月12日,乳山市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纳税明星企业、进出口先进企业、突出贡献企业家、获得扶持奖励资金工业企业代表和个人代表,并向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金鼎地产取得乳山市2018年度纳税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继前不久,金鼎地产上榜“威海市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之后的又一喜讯!

威海新闻网(通讯员  宁纪军)2月12日,乳山市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2018年度纳税明星企业、进出口先进企业、突出贡献企业家、获得扶持奖励资金工业企业代表和个人代表,并向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金鼎地产取得乳山市2018年度纳税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继前不久,金鼎地产上榜“威海市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之后的又一喜讯!

 (左六 金鼎地产安总上台领奖)

根据《乳山市鼓励经济发展的若干规定》纳税明星企业奖励标准:根据企业社会保险金额、安全生产、新闻媒体曝光、群体上访、职工工资发放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对纳税300万元以上的工业企业、纳税800万元以上的房地产企业和纳税500万元以上的服务业企业,授予“纳税明星企业”荣誉称号。其中,纳税1000万元以下授予“一星级纳税明星企业”,1000万元—2000万元授予“二星级纳税明星企业”,2000万元—3500万元授予“三星级纳税明星企业”,3500万元—5000万元授予“四星级纳税明星企业”,5000万元以上授予“五星级纳税明星企业”。经过审查认定,2018年有43家企业将被授予纳税明星企业荣誉称号,其中,乳山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仅被授予“五星级纳税明星企业”,且位居全乳山市纳税第一名!这也是金鼎地产连续四年蝉联乳山年度纳税明星企业的荣誉!

纳税额不仅体现了一家公司的经营实力,更体现了它的责任与社会担当,金鼎地产以“打造百年金鼎”的理念,不断发展壮大,奉献社会!

新春开门红 金鼎双喜临门

农历的新年刚过,金鼎地产就接连迎来喜讯:金鼎地产成为乳山市2018年度第一名纳税大户!尹刚总经理荣获“2018年度乳山市突出贡献企业家”荣誉称号!

(左六 金鼎地产尹总上台领奖)

尹刚总经理出生于1986年,于2007年白手起家创立公司,他果敢睿智,创新开拓,带领团队一路深扎稳打、艰苦创业,至今,金鼎旗下已凝聚员工2000多人,业务领域横跨国内地产开发、地产销售、物业管理、教育培训、网络科技、海外地产、移民留学、投资置业等十多个板块,不断发展壮大,弘扬乳山新名片,打造乳山新地标,走出威海,走向世界!在带动企业成长的同时,尹刚总经理始终不忘回馈家乡、感恩社会,积极开展“星耀乳山筑梦金鼎金鼎十周年群星演唱会”,赞助“2018年度中自联自行车比赛乳山开幕赛”、“2018年度战系列世界格斗赛乳山开幕赛”等文化活动,并热情投身公益事业,践行“医疗公益下乡行”、“援疆行”、“金鼎·映刚基金”等各种爱心活动,扶危济困,孝老行善,赢得社会的赞誉。其个人的创业事迹更是早已在乳山家喻户晓,激励了一批又一批的有志青年。

尹总也先后被评为“第十届乳山市十大优秀青年”、“第六届威海十佳青年创业之星”,以及乳山市“2017年度突出贡献企业家”、“鲁商代表人物 ”!此次,能够再次斩获两项殊荣,是政府和社会对尹总和公司的肯定,也是对金鼎未来的鼓励,金鼎地产当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来源: 乳山金鼎地产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