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雪景没看够 今天或再相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2-16 09:45:4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这几日,接连有雪降临。尤其是昨天早上,不少人起床后发现,窗外白茫茫一片,城市披上了银装。

    威海新闻网2月16日讯 (记者 常会会) 这几日,接连有雪降临。尤其是昨天早上,不少人起床后发现,窗外白茫茫一片,城市披上了银装。

昨日,一场小雪过后,悦海公园格外美 记者 姚威 摄

    2月14日是“七九”的第一天,俗话说:七九河开,意思是说到了“七九”,通常天气转暖至0℃以上,河冰开始融化,但是,这个“七九”确实有点冷啊。小晚结合市气象部门以及中央气象台预报了解到,我市气温整体升至0℃以上,大约要在2月20日前后。未来几日,虽然气温走向整体呈上升趋势,但升温幅度不大。今明两日市区最低温度分别在-3℃和-4℃,今天夜间局部有小阵雪。

    其实,这场降雪并不只光临我市,不少外地的朋友也纷纷晒雪景。据悉,此次降水形势是冷空气活动、水汽输送等条件相互作用的结果。记者在这里提醒大家,出现雨雪时,道路能见度较低,路面湿滑,部分道路可能结冰,准备出行的人们要及时关注气象、交通信息,合理安排出行。出现降雪后的大风降温天气时,大家还需要及时防寒保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