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市实施和启动20个公路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2-18 08:06:0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2月15日,记者从全市公路工作总结暨“工作落实攻坚年”动员会议上获悉,2019年,全市实施和启动各类公路项目20个,全力打造“精致公路”,为加快“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路网支撑。

威海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杜晓莹 通讯员 刘涛)2月15日,记者从全市公路工作总结暨“工作落实攻坚年”动员会议上获悉,2019年,全市实施和启动各类公路项目20个,全力打造“精致公路”,为加快“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路网支撑。

据了解,我市今年将继续做大公路项目建设规模,全力提升干线路网运行环境。在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上,今年共有S201威东线田和至温泉段(环山路)改建工程、乳山口跨海大桥、G228丹东线威海九龙湾至西霞口段旅游公路示范工程、S202威青线与G1813威青高速节点改造工程、S207莱乳线乳山绕城段改建工程等5项工程,占全市交通能源类项目总数的一半。其中,G228丹东线威海九龙湾至西霞口段旅游公路示范工程已被省交通运输厅列为省级示范项目。在高速公路建设上,重点协调推进文莱高速公路项目,确保2020年交工通车。在路网管理服务提升上,有S202威青线等6项养护大中修项目和普通国省道调整工程被列为市级为民办实事项目。

同时,我市还将推进智慧安全公路工程和应急提升工程,建设文登、荣成、乳山三个应急保障分中心,打造“全天候”“全覆盖”“联动式”的应急保障体系。在前期项目储备上,加快推进S202威青线乳山绕城段等12个前期项目,特别是加快G228丹东线荣成斥山街道办至虎山东双庙等3项前期建议计划批复工作进度,预计年内完成前期工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