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学习强国"周积满200分可享刘公岛门票优惠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2-19 08:49: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记者从刘公岛管委获悉,为助力“学习强国”推广工作,刘公岛景区特别推出门票优惠活动。自2月20日起至3月20日,威海市民“学习强国”周积分满200分即可享受刘公岛景区门票优惠。

威海新闻网2月19日讯(记者 蔡君君)近日,记者从刘公岛管委获悉,为助力“学习强国”推广工作,刘公岛景区特别推出门票优惠活动。自2月20日起至3月20日,威海市民“学习强国”周积分满200分即可享受刘公岛景区门票优惠。

活动开展期间,符合条件的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购买刘公岛景区门票,检票乘船。购买门票时,市民需要现场打开“学习强国”手机APP,出示含本人姓名的“近7日学习积分”界面。满200分,原价130元的门票实际执行81元的优惠票价(往返船票31元及景点门票半价50元)。所有市民凭积分至售票厅领取门票后,需当天进岛。

此外,即日起至12月,市委宣传部还将每月在全市评选10名“学习达人”。“学习达人”每人均将获赠3张刘公岛景区门票,凭本人身份证至刘公岛客运中心售票厅15号窗口即可领取。

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刘公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参与“学习强国”的推广工作,通过推出优惠政策,鼓励市民关注、参与、运用平台的同时,让市民朋友进岛接受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营造人人学习的浓厚氛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