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比利时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2-20 08:05: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2月19日,副市长杨丽会见比利时法兰德斯中国商会行政总裁、欧盟中国贸易协会秘书长宋惠安,法兰德斯医疗技术协会主席帕斯克·范德克。

威海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姜慧芳)2月19日,副市长杨丽会见比利时法兰德斯中国商会行政总裁、欧盟中国贸易协会秘书长宋惠安,法兰德斯医疗技术协会主席帕斯克·范德克。

杨丽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威海与比利时之间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项目合作质量好、成功率高,取得了良好成果。当前,我市集中力量培育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大力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双方未来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实现更好发展。

宋惠安说,威海的开放与繁荣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彼此间经济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开展广泛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帕斯克·范德克表示,威海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有着发展健康产业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医疗产业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