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吉祥年 好运接起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2-22 15:18:57    来源: 太平人寿
1月25日,客户侯女士来到太平人寿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领取线上游戏的幸运奖品——新年干果礼盒。

1月25日,客户侯女士来到太平人寿保险威海中心支公司,领取线上游戏的幸运奖品——新年干果礼盒。

太平人寿分公司客服平台,秉承为客户贴心服务的宗旨,除了创新客服活动的形式外,更是开发不同类型的趣味游戏,让客户在紧张工作之余体验到专属于太平的休闲时光。

客户侯女士是太平的忠诚客户,更是太平客服的忠实粉丝。经常积极参与客服活动,多次轻松过关线上游戏,不仅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幸运大奖,在之前的客服游戏中也表现不俗。

多位客户表示,作为太平的客户,选择很明智,太平客服平台的趣味游戏让人欲罢不能,着实吸引人;感谢客服平台提供的幸运机会,也希望将这份幸运传递给更多的人。活动暖心&游戏有趣,太平人寿打造着专属于太平烙印的服务力量与强大资源,盛世中国,共享太平!(威海中心支公司 刘圣楠)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