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鲜花花艺 开启新年好气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2-22 15:19:46    来源: 太平人寿
2月11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组织新春鲜花花艺活动,开启新年好气象。

2月11日,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组织新春鲜花花艺活动,开启新年好气象。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客户与代理人们用色彩去搭配花艺,用鲜花诉说着2019你好;用香气治愈心灵,用色彩斑斓与所有不快说着再见;听着午后悠闲音乐,用双手去搭配彩色,简单而美好;以最柔软的姿态去感受精致的生活。

花开初春,时光至美,又是一年芬芳季节,花艺的优雅有礼,香氛的浓浓馥郁,成为开年活动的最佳选择,开启新年新气象。品质的生活总是少不了美的事物与感受,在静谧的午后,给自己一个风情的下午时光,和鲜花一起,唤醒属于自己的似水年华。

缤纷的色彩与淡淡的香气,共同组成美好的时光。现场客户表示非常喜欢此次活动,作为太平客户,很高兴在2019年与太平共同前行。(威海中心支公司 刘圣楠)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