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请职业教练对中小学校长期指导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2-26 11:01:0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月23日,威海市足球协会召开2019年工作年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市足协将在各级教育和体育部门支持下,更广泛地开展校园足球培训,推出U6、U9和U13等多年龄段足球联赛,扩大参赛学校规模,帮助多年龄段青少年获得比赛经验。

市足协推出新举措加强校园足球培训

聘请职业教练对中小学校长期指导

威海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董传葆)2月23日,威海市足球协会召开2019年工作年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市足协将在各级教育和体育部门支持下,更广泛地开展校园足球培训,推出U6、U9和U13等多年龄段足球联赛,扩大参赛学校规模,帮助多年龄段青少年获得比赛经验。

据市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市足协将协助市体育局、教育局,组织全市足球特色中小学校学习、推广校园足球运动方面的先进经验。邀请国际、国内足球专业人员,来威指导校园足球的开展,对足球运动员进行现场指导。其中,要重点抓好乳山南黄学校、经区新都中学两所市足协定点训练学校的足球培训工作,并给予一定扶持。

在加强我市中小学足球培训方面,市足协培训部计划从省内甚至全国范围聘请一批职业足球教练,对我市各中小学校实行长期训练指导,依靠他们专业的素养和丰富的经验为各个学校打造出一套因材施教的科学足球教学方法,加速实现我市青少年足球教育的常规化、专业化和规范化。

在开展校园足球联赛方面,市足协将发挥协会带头作用,积极争取市体育局、教育局支持,协调好各学校,分成U6、U9和U13等多年龄段参赛,帮助多年龄段青少年得到锻炼,获得比赛经验,使参与比赛的学校规模不断扩大。

成人赛事方面,5-8月将继续举办威海市璟川杯业余足球联赛,10至12支球队参与;在4-11月继续举办威海市广元杯业余足球联赛,预计将有12至16支球队参赛。

此外,今年市足协还将进一步加强与韩国相关足球机构的交流,举办烟威城市超霸杯暨贺岁超级杯。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