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理想,聚能量,做有使命的中国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2-26 11:10:00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2月25日,高新区第一小学隆重举行 “种理想 聚能量 做有使命的中国人” 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种理想,聚能量,做有使命的中国人

——高新区第一小学2019学年度春季开学典礼

2月25日,高新区第一小学隆重举行 “种理想 聚能量 做有使命的中国人” 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伴随铿锵有力的鼓乐,护旗方队步伐坚毅,精神抖擞,“爱学校”“爱祖国”已成为孩子们行为的烙印。

 

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们自信昂扬地发言点燃了同学们心中理想的星火。回顾上个学期,孩子们沐浴星文化的东风,同立志,共成长!“我是一颗星,我们是满天星”的信念在我们心中庄严而永恒。新学期,我们更要播种一颗理想的种子:以人文涵养高雅品味,以科技点燃创新梦想。

接着宋老师、王老师作为年级校长代表向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祝福与希望:期待同学们在播种理想的同时,更要汇聚能量,要从生活德育、吟诗作联、阅读表达、情趣运动、创意创新中汇聚能量,立志成为有目标、有内涵、有能量的使命中国人!

 

教师们庄严宣誓:文化引领,管理立身,伴你播种理想!人文奠基,科技振翅,助你汇聚能量!涵养正气,开阔格局,做有使命的中国人!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一小教师文化育人的爱心和决心。

学生们意气风发,响亮的宣誓声一浪高过一浪:“我要在春天里种理想,聚能量,我要在春天里怀希望、担使命,我要以饱满的精气神,走进新学期!”喊出了新学期成长的力量!

新学期第一次吟诵展示,吟诵声声,彰显着孩子们走进新学期的饱满精气神,诗情雅韵的种子已在孩子们心间绽放了新芽!

家长代表们第一次参加这样隆重的开学典礼,被饱含激情与力量的镜头打动,他们纷纷拿起镜头记录下属于孩子们和一小的故事,“成为怎样的家长?”“如何心怀正能量陪伴孩子们成长?”这也是开学典礼给予家长们的深思,家长骨干同心圆的涟漪也将一圈圈荡漾开去。

开学典礼为一小注入了向上的能量,在这个春天里,一小师生将汇聚传统精华、时代精髓的能量,汇聚雅韵品味、科技创新的能量,汇聚使命与担当的能量,继续在使命人生、大道人生之路上昂首阔步!(王慧 陈琦)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