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人大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3-01 10:16:39    来源: 荣成市蜊江中学微信公号
2月27日,我市人大田永霞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考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市教研中心王晓洁主任、刘开勇主任、关蔚主任一行陪同调研。

2月27日,荣成市人大田永霞主任一行三人来到我校考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荣成市教研中心王晓洁主任、刘开勇主任、关蔚主任一行陪同调研。

汤校长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课的开设、专兼职心理教师队伍建设、依据学校心理健康大数据开展的各项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相关情况,重点结合我校在心理教师成长、资优生培养、不同群体学生针对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特色活动做了进一步细致地介绍。

田永霞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汇报。教研中心心理教研员关蔚主任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上考核平台与心海导航心理测评与危机干预平台做了详细解读,指出目前从日常工作的及时上报到心理测评全学段覆盖以及心理咨询预约和档案建立,全市都已形成了从学生到学校至教研中心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机制。

此次调研还围绕学生心理问题的预防以及家长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科普工作以及针对严重心理疾病学生的干预和转介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田永霞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同时详细询问了目前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还有哪些。她指出,学校开展心理教育工作离不开硬件设施,但软件更为重要。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切实为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服好务,为学生心灵成长护好航。

学校分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领导、心理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张娟 张玲杰)

来源: 荣成市蜊江中学微信公号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