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做国内橇装加油站行业的领头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3-05 14:36: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专业的阻隔防爆橇装加油站、甲醇燃料橇装加注站的研发、制造企业。公司拥有2个生产基地,总占地200多亩,生产厂房及科研楼总建筑面积7万平米…

  公司简介: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专业的阻隔防爆橇装加油站、甲醇燃料橇装加注站的研发、制造企业。公司拥有2个生产基地,总占地200多亩,生产厂房及科研楼总建筑面积7万平米,具有阻隔防爆橇装加注站的设计、制造、安装的全套资质,拥有产品相关专利51项,且产品均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于2015年10月29日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公司年产阻隔防爆橇装加油站1000多台,是国内橇装加油站行业的领头羊。

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董事长

  2012年,隆泰自主设计出了一种具有高度集成性的防爆加油装置——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装置,自此,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正式起航。随着产品一步步升级,凭着性价比高、安全性高的特点,隆泰逐渐成为国内橇装加油站行业的领头羊,近年来,企业授权了7项专利并全部实现成果转化,荣获了“高新技术企业”、威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厂房

  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生产的橇装站是集加油机、阻火防爆储油罐等设备于一体的地面可移动加油装置。在产品的升级和研发上,企业不遗余力,最初的产品LT-阻隔防爆橇装式加油站,凭借独特的阻隔防爆专利技术得到国家安监局的推广。

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车间

  随后,公司自主研发的LT-耐甲醇防爆材料已通过权威检测机构检验,公司最新设计的LT-甲醇燃料橇装加注站已满足国家工信部的规范要求,将紧密配合国家四省一市的甲醇燃料试点工程推广。2017年,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年销售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设备960套,稳坐橇装加油站国内市场占有率的第一把交椅。

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注装置

  隆泰凭借独一无二的产品性能跨步发展,入围了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中化石油、中国燃料等央企供应商名录,酒香不怕巷子深,订单纷至沓来,逐渐被业内“大咖”认可。

  想要扩大市场占有率,不仅要深耕国内,更要以战略的眼光投放海外。在全球市场不景气的时候,隆泰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独一无二的生产技术,大胆开拓海外市场,让撬装加油站走出国门,步入国际。

  2017年5月,企业与深圳华为合作,为其在非洲的各个基站配备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并与华为系统实现通讯与控制,将传统的撬装加油站变成了故障自检、自动(远程)启停、无人值守的智能加油设备。同年7月,企业成功为东南亚多国部署30台橇装加油站,为“一带一路”加油助力。

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二厂鸟瞰图

  在研发新产品的同时,公司也在生产上下功夫,公司率先推出智慧工厂概念,模块式标准化制造,高自动化程度,使其罐体的75%焊缝为机器人自动焊接,配合严格的质量管理,保证每一台出厂设备都安全可靠,经久耐用。

  今年,企业将在智慧工厂发挥更大作用,从自动化模块制造向智能精细制造升级,实现机器换人,解放人力,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让产品受到国内外用户的肯定。(记者 孙艺嘉)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