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去赏花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3-07 08:24: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3日,市民在环翠区张村镇福德庄村谷源洋的蟠桃大棚内赏花、拍照。眼下,虽然是春寒料峭,但蟠桃大棚内却是一派春光,朵朵桃花竞相绽放,惹人陶醉。进入春季以来,每逢双休日到里口山农业观光采摘区赏花、购买花卉、采摘草莓的市民络绎不绝,拉开了里口山每年春天“赏花经济”的序幕。

威海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朱春晓 摄) 3月3日,市民在环翠区张村镇福德庄村谷源洋的蟠桃大棚内赏花、拍照。

眼下,虽然是春寒料峭,但蟠桃大棚内却是一派春光,朵朵桃花竞相绽放,惹人陶醉。进入春季以来,每逢双休日到里口山农业观光采摘区赏花、购买花卉、采摘草莓的市民络绎不绝,拉开了里口山每年春天“赏花经济”的序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