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秀山幼儿园开展系列亲子活动庆"女神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08 16:18:07    来源: 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
阳春三月,桃李争妍。今年的3月8日不仅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而且也是我国传统佳节二月二龙抬头。为此,秀山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今年的“女神节”偶遇“龙抬头”。3月8日,文登区秀山园开展了一系列亲子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增近了亲子关系,同时也加深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亲情交流。

当天上午,文登区工信局志愿者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送来彩笔、轻黏土等文具用品。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为他们表演舞龙等节目,共同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

7日下午,伴随着孩子们的呐喊助威,妈妈们齐上场进行了拔河比赛。整个操场上大家激情高涨,一片欢声笑语。

同时,各班还运用不同材料进行了手工制作。每一件小礼物都代表着孩子们对美好节日的祝福。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幼儿园还诚邀每班两位家长入园和孩子们共度佳节,为孩子们包饺子,走进活动室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一位妈妈激动地说:“这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妇女节!”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走进文登秀山实验幼儿园,见证着这支敬业、热情、和谐、向上的专业化师资团队不断蓬勃壮大,而且还让孩子们体验到了节日的欢乐气氛。(通讯员 于小清)

来源: 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