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到帮扶村义务播绿500余株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12 15:29:44    来源: 威海市总工会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威海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的荣成市夏庄镇马安埠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威海新闻网3月12日讯 (通讯员 夏丽萍)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威海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的荣成市夏庄镇马安埠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培土、提水浇苗,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不到半天时间就栽植丝棉木等树苗500余株,为马安埠村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多添一份新绿,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就多一点保护,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马安埠村的植树点,参加植树活动的工会干部纷纷表示,改善生态环境、呵护绿水青山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尤其这次,与村民们一起劳动,更拉近了工会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转变了作风,增强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非常有意义。

威海市总工会历来重视生态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多年来,每到春季都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自觉性。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还是威海市总工会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的一项。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从今年开始,威海市总将每年的3月份确定为党员“志愿服务月”,集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威海市总将组织志愿者开展“礼让斑马线”、“保卫碧海蓝天,健步环保行”、“文明用餐,光盘行动”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威海市总工会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