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商大会宣传标志正式发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3-13 11:04:1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12日,首届威商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首届威商大会宣传标志已经确定,各项工作筹备也在有序推进。

威商大会首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威商大会宣传标志正式发布

威海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匙亮)3月12日,首届威商大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首届威商大会宣传标志已经确定,各项工作筹备也在有序推进。

首届威商大会标志主体为英语“Weihai Entrepreneurs Convention”(即威商大会)的首字母缩写WHEC,主色调为蓝色,对字母做了独特设计,充分融入威海城市特色与元素。标志既体现了威海作为海滨城市的独特魅力,也表达了威海愿与各界嘉宾共享发展机遇的美好愿景。

首届威商大会由中共威海市委、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于4月29日至30日召开,大会以“诚邀四海嘉宾、共建精致威海”为主题,邀请威海籍及与威海联系紧密的工商界人士参与。大会将围绕全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交流全国全球相关领域最前沿、最新发展趋势及商机,并通过大会平台对接一批优质产业合作项目,建立一批战略合作关系、吸引一批高层次人才。

大会期间,参会嘉宾将分组对我市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观摩考察,同时,将举办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产业推介对接活动,围绕我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规划,发布和推介相关产业项目、政策、人才需求及产业研发、产业配套等优势,推动产业集群招商。

“目前,大会公众号及大会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与会嘉宾邀请工作也已全面展开。”威商大会会议筹备联络组负责人邵伟介绍,拟邀请嘉宾名单已由大会组委会研究确定,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威海籍在外投资创业家和在国内外有影响的专家学者,二是与威海经济发展有联系的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三是威海籍港澳台同胞与华人华侨,嘉宾规模在200人左右。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