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安来我市调研近海围堰养殖和筏式养殖问题整改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3-14 07:48:1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12日,副省长于国安来我市调研近海围堰养殖和筏式养殖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王鲁明、侯世超、高书良陪同调研。

威海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施伟)3月12日,副省长于国安来我市调研近海围堰养殖和筏式养殖问题整改工作,市领导王鲁明、侯世超、高书良陪同调研。

于国安一行先后来到乳山滨海新区养殖安置区和万科酒楼围堰养殖拆除现场,实地查看了整治工作效果,详细听取了我市沿海养殖环境整治、养殖安置区规划建设、海洋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汇报。于国安对我市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开展沿海养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国家海洋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和重大制度安排。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抓好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大力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资源环境保护工作,提升海洋可持续发展能力。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在摸清底数、细化方案、强化管控的基础上,疏堵结合,统筹兼顾,综合施策,配合联动,突出重点区域整治,建立海域长效管护机制。要打好海洋环境整治的“组合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海岸带整治、湾长制、河长制、乡村振兴等工作的结合文章,依法依规开展整治工作,坚决维护好群众和集体的利益。要加大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规范用海、科学管海、精心护海意识,为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确保沿海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推进海洋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高标准建设海洋牧场,高质量发展海洋经济。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