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税务进社区普及税费知识 打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3-14 16:38:32    来源: 高区税务
日前,威海高区税务局派出税收志愿小分队走进毕家疃社区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广大纳税人提供税法知识普及、减税降费政策解读以及涉税咨询等便民利民服务,服务市民群众超过150人,服务次数超过200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地气的税收宣传活动受到居民的好评。

普及税法知识、解读减税降费政策、提供涉税咨询服务......日前,威海高区税务局税收志愿小分队走进毕家疃社区开展志愿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服务市民超过150人。

 

据高区税务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政策宣传,使税法不再只是抽象的概念,而是让税法变得更加生动具体、更加贴近生活,高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使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通讯员 杨晓丽)

来源: 高区税务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