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各体育场馆优惠方案出炉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3-15 08:54: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威海市体育场馆2019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发布,部分人群在法定节假日期间或不同时段前往相关场馆运动健身,可享免费或低收费优惠。

威海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初佳伦 通讯员 司雨浓 朱旭)近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威海市体育场馆2019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发布,部分人群在法定节假日期间或不同时段前往相关场馆运动健身,可享免费或低收费优惠。

推出健身惠民政策的体育场馆有威海市体育场、威海市体育馆、荣成市体育场、荣成市体育馆、文登区体育场、文登区体育馆、威海市乒羽中心、威海市网球场馆等,各场馆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及针对不同人群的优惠幅度各不相同。以市体育馆为例,该场馆在法定节假日及全民健身日期间免费开放,此外,每天6时至8时向未成年人免费开放(10周岁以下需监护人陪同),每周三6时至17时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同时市体育场、体育馆、网球场和网球馆针对“海贝分”信用等级为AA、AAA的守信人员分别推出健身消费享9折或8折的优惠。针对持有“山东惠才卡”的高层次人才,市体育场、体育馆、市体校游泳馆、市乒羽中心、奥林国际健身中心、文登区体育场、文登区体育馆、荣成市体育馆、荣成市体育场均推出免费政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