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共建共享 激发潜力活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3-16 08:47:4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张宏伟现场调研指导我市群团组织阵地建设工作,要求以深化群团改革为契机,广开渠道、整合资源,加强管理、苦练内功,不断激发活动阵地潜力活力,提升群团组织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

市领导调研群团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时指出

坚持共建共享 激发潜力活力

威海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杨彩明)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张宏伟现场调研指导我市群团组织阵地建设工作,要求以深化群团改革为契机,广开渠道、整合资源,加强管理、苦练内功,不断激发活动阵地潜力活力,提升群团组织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

张宏伟先后来到威海青少年宫、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科技馆,实地察看场地设施、活动开展、运营管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目前阵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究措施办法。

张宏伟指出,近年来我市各级群团组织围绕群众所急、党政所需、群团所能,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紧紧依托各类活动阵地,有针对性地谋划和开展工作,让所联系服务的群众在参与阵地活动中有了很强的获得感。对做好下步工作,张宏伟强调,要创新观念,强化“大群团观念”,坚持资源整合、互补共享,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充分挖掘内力、广泛借助外力、形成整体合力。要创树品牌,深研群众实际需求,深入挖掘现有设施,深度开发系列项目,提高现有设施使用效率;要在不断提高培训专业水准的同时,由侧重培训向注重活动拓展,坚持线上线下同步、国内国外并重,延伸触角、接长手臂,充分发挥各类高校、志愿团体作用,在师资对接、阵地拓展等方面做更多文章;要不断强化精品意识,进一步加大品牌项目培育力度。要创优机制,完善管理制度,开展经常性应急演练,确保参与培训及相关活动人员的人身安全;要完善激励机制,坚决避免行政化倾向,多措并举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群团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和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全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