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低血糖晕倒 乘警旅客伸援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18 09:38:1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3月15日下午,女大学生小王乘坐汉口发往威海的K1068次列车返校时,因低血糖晕倒在车厢里。见状,乘警和旅客纷纷伸出援手,上演了感人一幕。

威海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王明军)3月15日下午,女大学生小王乘坐汉口发往威海的K1068次列车返校时,因低血糖晕倒在车厢里。见状,乘警和旅客纷纷伸出援手,上演了感人一幕。

当日下午5时许,K1068次列车即将到达涡阳站,在两节车厢的连接处位置,一名女生忽然晕倒了。旅客将情况告知了乘务员,列车长刘晓东和值班乘警接到乘务员呼叫后,马上赶到事发地点。见女生尚未醒来,刘晓东和乘警就和周边旅客商量,给她腾出了个座位,让她靠着先歇息一会儿。

过了一会儿,女生醒了过来。刘晓东呼叫餐车服务员准备了一些牛奶、甜点,女生吃下后精神明显好转。这时,有三名旅客分别从不同车厢赶来,他们都是医生,听到列车广播后赶来帮忙。经过诊断,该女生被确认为因饮食不足加上旅途劳累,引发恶心、心悸、虚汗、乏力等低血糖症状,身体并无大碍,注意休息便能好转。

经询问得知,这名女生姓王,是淮北师范大学的一名大学生,家住湖北省某市。3月15日中午,她来到汉口计划转乘K1068次列车返校,不想只买到一张站票,在列车上站了几个小时后因低血糖意外晕倒。为了帮助小王顺利返校,列车员通过列车广播,寻找到一名与小王同校的女生。该女生表示愿与小王作伴,并帮助小王联系了校辅导员和小王的同学。3月15日晚7时许,列车正点到达淮北站,列车长刘晓东和乘警护送小王下车,交给了前来接站的辅导员和小王的同学。

当晚8时许,列车长刘晓东和乘警分别接到小王打来的感谢电话,称其已安全顺利返校。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