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明后“雨疏风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19 10:02: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这两日的威海风虽然很大,但气温一直在稳步升高,昨天市区最高温升到了14℃。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气温还将持续升高,而且幅度更大,预计市区最高温今年首次迈入20℃大关。

威海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沈道远)这两日的威海风虽然很大,但气温一直在稳步升高,昨天市区最高温升到了14℃。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气温还将持续升高,而且幅度更大,预计市区最高温今年首次迈入20℃大关。

不过,你永远猜不到威海在初春时节的下一刻节奏!明天开始,又要降温,而且是断崖式降温!预计市区最高温明天为12℃,后天为8℃。如果再把最低温考虑进去,后天最低温仅有3℃。

除了气温急剧下降,明后两天我市还将迎来降雨大风天气。其中明天是中雨,后天是小雨,明后两天内陆最大风力有阵风8级。降温的同时有风还有雨,小晚特别提醒市民不要太着急脱掉厚衣物,注意保暖。

春天外出健身和旅游的人越来越多,可谓不负春光的一件美事。但运动中还有不少注意事项,你知道吗?如春天早晚比较寒凉,喜欢晨练或是夜跑的小伙伴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不要就穿一件单衣出去运动。如果锻炼过程中感觉热,可以适量脱下一件外套,但是不能一次性减去太多衣服,否则很容易引发感冒。

天气早知道

日落日出时间

今天日落 17:59

明天日出 5:58

上下班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下班时,晴间多云,南风5~6级阵风7级,气温:14℃。

明天早晨上班时,多云间阴,偏东风6~7级阵风8级,气温:8℃。

晨练指数

2级:适宜晨练。

疾病气象预报

晴间多云,天气条件对各种疾病无明显影响。

空气污染气象指数

2级:气象条件较好,比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城市火险指数

5级:极度危险。

公路行车指数

3级:天气条件对公路行车无影响,可放心驾驶。

洗车指数

4级:不适宜洗车。

紫外线指数

3级:紫外线中等强度,外出时可适当采取防晒措施。

潮汐预报

今天第二次低潮14时55分,潮高69厘米;高潮21时10分,潮高221厘米。

明天第一次低潮3时58分,潮高29厘米;高潮9时54分,潮高200厘米。

明天第二次低潮15时53分,潮高58厘米;高潮22时1分,潮高228厘米。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1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9年3月18日16时发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