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3-20 08:13:2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19日,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到活动现场进行调研。

威海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蔡君君 通讯员 荣方)3月19日,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人民广场正式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到活动现场进行调研。

昨日是第十三个“国际社工日”,此次宣传主题为“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活动现场通过图板展示、分发宣传资料、社工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我市社会工作的发展成果。在助力灾害救助、服务困境人群、协同社会管理等方面,我市社会工作者以良好的专业形象和优质的服务成效赢得了群众认可及社会认同。

目前,全市登记注册的民办社工服务机构24家,其他从事社会工作的服务组织近40家,16人获评齐鲁和谐使者,评选出威海和谐使者60名;考取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人员1100余名,实名认证志愿者注册数量43万余人。

我市社会工作宣传活动将走进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社区、高校,举办社会工作发展成果展示、社会工作项目推介、优秀社会工作者先进事迹宣传等活动,提高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及参与度,营造我市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