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天气“变脸”,风很大还有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20 09:36:5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这几天的风,让大家感受到了春风的威力。但毕竟步入了春天,即使风吹得再猛烈,也不像冬日的寒风那般寒冷。随着春意渐浓,不仅柳枝发了新芽,“迎春使者”迎春花也披着黄金胄甲敲响了春天的大门。近日,不少市民还发现,高区科技路的玉兰花也开始陆续开放,春意更浓啦!

威海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常会会)这几天的风,让大家感受到了春风的威力。但毕竟步入了春天,即使风吹得再猛烈,也不像冬日的寒风那般寒冷。随着春意渐浓,不仅柳枝发了新芽,“迎春使者”迎春花也披着黄金胄甲敲响了春天的大门。近日,不少市民还发现,高区科技路的玉兰花也开始陆续开放,春意更浓啦!

昨天,市区迎来今年首个20℃。上午出门时,记者感到外面暖意洋洋。不过,春姑娘的心思你永远猜不透。从今天开始,春姑娘要“变脸”了。受江淮气旋影响,从昨日夜间到今天,全省迎来大范围降水过程。受这股冷空气影响,我省的气温也将集体“大跳水”。随着21日冷空气强势回归,我们要暂时和温暖的天气说“再见”了。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南部海区南风7~8级阵风9级,北部、东部海区南风转偏东风6~7级阵风8级,为此,市气象台于3月19日16时20分发布大风黄色预警,请大家注意防范。此外,今天我市天气多云转阴,还伴随着中雨,温度在8℃~17℃,大家出门时记得带雨具。虽然温度变化不大,但受降雨和大风影响,体感温度较低,大家要注意保暖。而在明后两天,真正的大降温要开始发力了。明天,依旧是雨和大风结伴而来,市区温度4℃~8℃。22日,降温的脚步继续,市区最低温仅有1℃,阵风则是8级。

记者提醒大家,初春天气多变,切勿因为一时升温而盲目减衣,为了爱美而露脚踝、肚脐、腰部等行为更是不可取。同时,要注意防范胃肠疾病、关节疾病、感冒等春季常见病找上门。

天气早知道

日落日出时间

今天日落 18:00

明天日出 5:57

上下班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下班时,阴有小雨,偏东风6~7级阵风8级,气温:14℃。

明天早晨上班时,多云间阴,偏东风6~7级阵风8级,气温:5℃。

晨练指数

4级:不适宜晨练。

疾病气象预报

天气条件对各种疾病无明显影响。

空气污染气象指数

2级:气象条件较好,比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城市火险指数

5级:极度危险。

洗车指数

4级:不适宜洗车。

公路行车指数

3级:天气条件对公路行车无影响,可放心驾驶。

紫外线指数

3级:紫外线中等强度,外出时可适当采取防晒措施。

潮汐预报

今天第二次低潮15时53分,潮高58厘米;高潮22时1分,潮高228厘米。

明天第一次低潮4时49分,潮高28厘米;高潮10时37分,潮高210厘米。

明天第二次低潮16时49分,潮高49厘米;高潮22时48分,潮高229厘米。

欲知更详细天气信息

请拨打12121

威海市气象局气象台

2019年3月19日16时发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