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3-21 08:08: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20日,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出席会议,为聘请的首届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威海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李文思)3月20日,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出席会议,为聘请的首届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傅逊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对监督者如何监督”这一社会关切的重要回应,是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途径。作为市监委成立以来聘请的首届特约监察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特约监察员真正理解职责背后的深刻政治内涵,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肩负起光荣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能力善履职,遵纪守法严律己,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高度负责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监督帮助纪检监察机关精准有效地行使监察权。

傅逊表示,纪检监察机关将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搭建履职平台,创新制度机制,动态管理考核,及时向特约监察员通报工作,主动倾听接受监督意见建议,协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