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发布《2019年威海市职业技能鉴定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3-21 09:24:5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获悉,《2019年威海市职业技能鉴定公告》已公布,公告详细制定了各项职业(工种)鉴定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费等内容。32项职业资格鉴定,自4月起陆续开始报名。

威海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蔡君君)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获悉,《2019年威海市职业技能鉴定公告》已公布,公告详细制定了各项职业(工种)鉴定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费等内容。32项职业资格鉴定,自4月起陆续开始报名。

鉴定项目分为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和专项职业能力考核,凡各类培训机构的毕(结)业生、各用人单位职工、军人、个体从业人员及其他社会人员,均可向威海市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申请参加相关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技工院校和职业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另行通知。

进行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申报、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申报的单位及个人需在规定时间提交申报材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如有虚假,将被取消申报资格,已参加考试的将被取消当次考试所有科目成绩,已获得证书则被注销证书数据检索及职业证书资格。

凡列入技能鉴定的职业(工种),试题一律从国家题库中提取,由市鉴定中心统一组织鉴定。考生自参加考试20天后,可查询成绩,理论和操作成绩都在60分以上者为合格。30天后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合格的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到报名地点领取职业资格证书。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