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近海管理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3-23 09:37: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22日,全市近海管理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书良主持会议。

    威海新闻网3月23日讯 (记者 杨彩明) 3月22日,全市近海管理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高书良主持会议。

    张宏伟指出,近海管理秩序的优劣好坏,是海洋生态环境和城市治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在保护海洋资源环境、维护海洋开发秩序、提升城市和政府形象的迫切需要下,切实增强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尽快启动集中整治工作,形成严打严管的态势。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从重点地区、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群体抓起,做足深入摸底排查、广泛宣传发动、细化整治措施的“三项准备”,提升整治针对性;坚持源头管控、疏堵并重、依法实施的“三条原则”,增强整治实效性;注重条块结合、打防结合、行政与司法结合的“三个结合”,突出整治协同性,全面深入地实施好四项专项行动,迅速掀起集中整治工作高潮。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集中整治达到预期效果。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将各项任务逐一分解细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加强执法统筹,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等、靠、推”等错误认识,坚决防止出现管理漏洞;要扎紧权力笼子、备好问责板子、揭开保护盖子,严格执纪监督,确保圆满完成集中整治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推进海洋强市建设、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高书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部署、开展调查、制定方案,讲政治、讲大局,充分认清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抓落实。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合作,配合联动抓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执法巡查,切实维护好整治效果,常态长效抓落实。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