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蜊江中学举行水火箭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3-26 15:09:36    来源: 荣成市蜊江中学
近日,荣成市蜊江中学科创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初三各班级参赛学生利用两周的时间准备水火箭研究与制作。

近日,荣成市蜊江中学科创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初三各班级参赛学生利用两周的时间准备水火箭研究与制作。今天迎来第一次一对决。

火箭升空是一段令人兴奋而又紧张的过程。在经过短暂的打气蓄力后,火箭以惊人的速度向空中窜去,划出一道巨大的弧线,同学们的视线随着火箭到达操场的另一端。现场热烈的气氛吸引了不少老师与同学前来围观,比赛也在一阵阵欢呼声中有序地进行。

本次活动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每个班级参赛小组成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最终,初三四班制作的水火箭以78米的好成绩夺得了第一名。

水火箭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水火箭背后所蕴含的科学原理,锻炼了动手实践能力,也让同学们学会了相互配合和团体协作。(张娟)

来源: 荣成市蜊江中学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