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实验中学举行“国旗在我心中”教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3-26 15:23:00    来源: 荣成市实验中学
3月11日,荣成市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国旗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天安门国旗班首任班长董立敢、香港作协副主席吴燕妮、主办方代表玩转地球商旅学院董事长李沅蓉、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各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领导共计2900余人参加了活动。

3月11日,荣成市实验中学隆重举行“国旗在我心中”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天安门国旗班首任班长董立敢、香港作协副主席吴燕妮、主办方代表玩转地球商旅学院董事长李沅蓉、荣成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各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领导共计29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音乐,四名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员正步走进广场,将天安门特号国旗展示在主席台上,董立敢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天安门特号国旗的象征和意义,之后嘉宾和师生代表,在一面特号国旗上签名留念。这面旗将在今年国庆节,献给国家博物馆,永久珍藏。

升旗仪式结束后, 同学们先后听取了董立敢老班长和吴燕妮副主席的报告。董立敢以“国旗在我心中”为题,介绍了国旗的历史、国旗法规、国旗故事,教育同学们要热爱国旗,报效祖国。吴燕妮以“终生学习,成就未来”为题,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虚心学习,读好书,做有涵养、有品质的中学生。李沅蓉、董立敢、吴燕妮还向学校赠送了《国旗之恋》等图书。

此次活动,场面宏大,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有效提升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将对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姜丽 孙淼)

来源: 荣成市实验中学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