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爱心大本营菏泽商会服务队成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4-01 10:06:5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30日上午,威海市菏泽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长城爱心大本营捐助仪式举行,菏泽商会210名会员集体加入长城爱心大本营,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注入了新生力量。

    壮大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队伍

    长城爱心大本营菏泽商会服务队成立

    威海新闻网4月1日讯 (记者 盛潇涵 通讯员 刘虹) 3月30日上午,威海市菏泽商会成立庆典大会暨长城爱心大本营捐助仪式举行,菏泽商会210名会员集体加入长城爱心大本营,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注入了新生力量。

    菏泽商会会长单位双丰集团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除参加志愿服务外,还连续多年为长城爱心大本营免费提供1000多平方米的公益活动场地。捐助仪式上,双丰集团将今年的场地使用权交给长城爱心大本营发起人刘长城,助力长城爱心大本营开展扶贫济困、助老助学、环境保护、残疾人生活与就业等各项公益活动。刘长城向菏泽商会颁发“长城爱心大本营新时代文明实践菏泽商会服务队”牌匾,刘长城向菏泽商会交授“长城爱心大本营菏泽商会服务队”旗帜,标志着菏泽商会210名会员集体加入长城爱心大本营。

    活动现场,来自长城爱心大本营“轮椅上的画家梦”助残扶贫项目的三位优秀残疾学员为商会送上了他们精心创作的油画作品《长城》,希望更多的“爱心砖”聚集在一起,打造出爱的万里长城。现场还进行了残疾朋友油画作品拍卖,残疾学员带来的四幅作品均拍得2000元以上,其中《傲雪迎松》更是拍出了近5000元的高价。刘长城表示:“公益之路,需要更多的爱心力量同行。将来,我们还要让更多的组织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来,让这种爱温暖整座城市。”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