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世昌大道地下管道检修 过往车辆注意减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4-01 13:51:3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消除市区世昌大道地下蒸汽管道存在的安全隐患,4月1日至30日每天晚上8时30分至次日6时,威海热电集团将安排人员通过路面检查井进入管道沟,对世昌大道九七〇医院南侧至古山四巷段地下蒸汽管道进行检查、维修。

威海新闻网4月1日讯 为消除市区世昌大道地下蒸汽管道存在的安全隐患,4月1日至30日每天晚上8时30分至次日6时,威海热电集团将安排人员通过路面检查井进入管道沟,对世昌大道九七〇医院南侧至古山四巷段地下蒸汽管道进行检查、维修。届时,将占用靠近中线的一条车道。白天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施工期间,威海热电集团将按照我市交管部门的要求设置封闭围档、绕行牌及警示标志等,过往车辆请注意观察,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此次蒸汽管道检查维修不会影响居民供暖。(威海晚报记者 周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