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4-01 14:57:0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3月29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启动。活动邀请北京国奥心理医院首席心理专家张久祥为主讲人,各区市、市总机关干部,市直工会干部,一线职工以及爱好心理学的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威海新闻网4月1日讯(实习记者 杨妍)3月29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启动。活动邀请北京国奥心理医院首席心理专家张久祥为主讲人,各区市、市总机关干部,市直工会干部,一线职工以及爱好心理学的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现场,张久祥以《家庭关系与子女的心灵成长》为题,将深奥的心理学知识与生动幽默的案例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提问答疑。“这场讲座听下来很受用,不仅让我在孩子教育上学到了很多,对工作中处理与学生关系也有很大的帮助。”高区一中英语老师陶明圆说。

据悉,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是市总工会实施的职工心理健康行动的内容之一。去年,我市总工会组建市级心理专家服务库,举办心理服务公益巡讲26场次。今年市总工会将继续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心理专家,扩大师资队伍,推动市县两级工会、规模以上企业工会职工心理服务站点建设,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推动和谐劳动关系健康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