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税务“春风行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4-03 14:28:02    来源: 高区税务
4月2日,威海高区税务局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宣讲会在高区创新创业基地举行,拉开了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4月2日,威海高区税务局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宣讲会在高区创新创业基地举行,拉开了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宣讲会现场,高区税务局业务骨干精心备课,就纳税人关心的增值税税率下调、纳税申报、开票软件应用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并现场针对企业提出的各类疑难问题进行详细、准确的解答,确保纳税人应知应会、及时足量领取到税收红包。此次宣讲会吸引600多名纳税人参加,现场答疑57条,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

刚听完宣讲的威海光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谈及减税降费带来的变化兴奋地表示,增值税税率降低给到企业手中的是最实在的利益,大大缓解了资金周转方面给企业带来的经营压力,为下一步扩大生产投入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税务部门很及时很到位的解读点赞。

会后,高区税务局局长时晓带队对辖区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走访,开展贴身服务。在与山东吉威医疗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时表示:“今年是新税务第一个税收宣传月,也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关键之年。税务部门将聚焦减税降费,通过强宣传、重辅导、简办税、优服务等一系列举措,强力推进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在全区开花结果,让各类市场主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据了解,为开展好税收宣传月活动,高区税务局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宣主题,将陆续推出大手拉小手、走进高校、集贸市场专场等丰富多彩的宣传辅导活动,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帮助纳税人畅享政策红利。

来源: 高区税务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