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怀、李佩事迹纪录片央视开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4-04 08:55: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央视《国家记忆》栏目组制作的五集纪录片《“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李佩》系列节目于昨日开始播出。

    威海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杜晓莹)今年4月4日是荣成籍“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诞辰110周年纪念日。记者从荣成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了解到,央视《国家记忆》栏目组制作的五集纪录片《“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李佩》系列节目于昨日开始播出。

    据介绍,4月3日至5日每天20:00,央视4套将陆续播出《“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第一集《求学之路》、第二集《奠基国防》、第三集《以身殉国》。4月8日、9日20:00将播出《李佩》第一集《伉俪情深系家国》、第二集《一生坎坷赤子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