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较量 邀您一起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4-09 09:25:3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4月8日下午,由市商务局主办,市餐饮行业协会、威海晚报传媒、威海光年动漫科技承办的“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威海特色美食评选暨抖音挑战赛举行启动仪式,我市100多家餐饮企业负责人见证了这一时刻。

    “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威海特色美食评选暨抖音挑战赛启动

    “舌尖上”的较量 邀您一起嗨

“精致城市”嗨吃威海正式启动

特色美食,可以代表城市特色,也是一座城市的集体记忆。 4月8日下午,由市商务局主办,市餐饮行业协会、威海晚报传媒、威海光年动漫科技承办的“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威海特色美食评选暨抖音挑战赛举行启动仪式,我市100多家餐饮企业负责人见证了这一时刻。由此,今年威海美食界的一场饕餮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致辞

活动说明介绍

叫响餐饮品牌 提升城市知名度

“精致城市 嗨吃威海”威海特色美食评选暨抖音挑战赛,是结合当下流行趋势,促进餐饮产业发展的一项积极举措。随着威海知名度不断提升、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消费观念逐渐转变,外出就餐已成为百姓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品尝地方特色美食也已成为游客旅游的重要内容。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活动应运而生。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除了进一步推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消费需求、培育餐饮业新亮点,还是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内在需要。餐饮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内容,特色餐饮恰恰是城市精致度、幸福度的客观体现,开展本次活动,正是落实精致城市部署的具体举措。不仅如此,这还是扩消费、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消费对保持经济平稳增长的作用十分明显,而餐饮行业又在消费体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开展本次活动,将有助于培育和扩大餐饮消费群体,有助于促进流通经济平稳增长。除此,本次活动还是培育餐饮品牌的有效途径。将通过消费者网上推荐传播评价、商家主动参与、媒体全方位宣传推介以及专家线下点评,挖掘和培育一批百姓喜欢,又有地方特色和文化底蕴的特色餐馆和特色菜品,提升我市餐饮业品牌影响力,并使之成为展现城市品牌和形象的重要窗口。

与会人员专注了解活动情况

参与回报丰厚 与会商家频点赞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向与会商家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特点。本次活动由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主流媒体联合打造,承办单位各具宣传发动渠道等优势。威海市餐饮行业协会是餐饮企业的“娘家人”,与餐饮商家有着较高的亲和度;威海晚报传媒是威海主流媒体,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受众群体;光年动漫依托今日头条,拥有抖音等现代媒体传播平台。承办单位将联手整合所有可利用资源,形成宣传发动强大合力。

本次活动启动后,将持续至10月份结束,宣传周期长达半年时间,将为参与商家充分做足“线上、线下”双线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全面推介、企业消费者融合互动等形式,让全国各地都来关注威海游客和威海市民,更深入地了解威海美食,了解最具威海特色的美食餐馆。

“参与本次活动回报丰厚。”随着推介进行,与会商家几乎都产生了这样的感受。

“知名品牌与强势媒体的强强联合,势必会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威海焰上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云成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将餐饮商家的品牌宣传需求和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完美地结合起来,借助线上线下整体发力,会为餐饮市场注入更多“能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餐饮企业特色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望京小腰’进入威海以来,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美味可口的特色烧烤和愉悦的用餐体验,我们会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因为这对于扩大品牌知名度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也能够激励我们更加用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望京小腰”威海总店总经理蔡贝贝表示,这次活动也为威海餐饮商家提供了更广阔的推广渠道,能让更多的特色餐饮走进消费者的视野,满足人们的多元化消费选择。

主办方表示,这次活动是2019年威海餐饮界极具影响力、参与度的盛事,欢迎威海餐饮企业积极参与。想参加本次活动或了解活动详情,可拨打电话15966792399垂询。(威海晚报记者 赵树一 文 姚威 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