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镇集中整治农业投入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4-09 09:55:0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春季是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农药、化肥、种子、苗木等农业品大量投入使用时期,日前,桥头镇农业办、果树部门联合经区农业科对全镇45家农资经营店以及万亩果园用药施肥开展集中整治。

    威海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岳军华)春季是田间管理和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农药、化肥、种子、苗木等农业品大量投入使用时期,日前,桥头镇农业办、果树部门联合经区农业科对全镇45家农资经营店以及万亩果园用药施肥开展集中整治。

    活动中,通过集中开展春季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严把审批准入关口,不断强化农业投入品登记注册和审批管理;同时,强化质量监督抽查和农资信用体系建设,对严重失信主体实行联合惩戒。

    此外,桥头镇还在桥头大集开展农资宣传培训,采取现场展示假冒伪劣产品样品,实地传授农药、肥料、种子、苗木等识假辨假知识,现场发放明白纸及各类农业宣传材料10000份;并和市区农业科技专家一起深入全镇12个村庄,采取走千家访万户、进田间到地头、面对面传、手把手教、解疑答惑等方式将所有农民需要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