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一小举行 “感恩职业 反思使命”交流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4-09 15:55:50    来源: 高区一小
近日,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感恩职业 反思使命”教师思想交流会。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感恩职业、认真反思究竟该如何过好自己的教育人生。

    高区一小举行 “感恩职业 反思使命”交流会

    讨论如何过有成就感的教育人生

    威海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邹春梅 黄佳佳)近日,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感恩职业 反思使命”教师思想交流会。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感恩职业、认真反思究竟该如何过好自己的教育人生。

    “办有使命的教育”是高新区第一小学的立校原则。校长袁海鹰经常带领老师开展类似“感恩职业反思使命”的思想交流活动。在这一过程中,统一教师思想,让每一位教师从自己做起,将“办有使命的教育”作为自己的理想,将“做学生喜欢的老师”作为自己的任教目标。用校长袁海鹰的话说,学校就是希望让更多有使命感的教师来培养更多有使命感的学生。学校坚持,当教师可以每天心怀感恩、心系使命,满怀对孩子的爱微笑走进课堂时,他就会将这份快乐传递给他的学生。而教师一次次的反躬自身的同时,也一定会用更多能量去点燃学生们的潜能。

来源: 高区一小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