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入选省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4-11 10:20:2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市、县(区),环翠区名列其中,22所中小学入选试点学校名单。

威海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张凯)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市、县(区),环翠区名列其中,22所中小学入选试点学校名单。

此次能够入选试点区,得益于环翠区人工智能教育扎实的基础。在2000年,环翠区就启动了管理教育现代化工程,提出“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工作思路,将教育信息化确立为区域教育特色之一,多媒体、全自动录播教室、电子书包等在环翠校园早已司空见惯。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环翠区更加注重管理与应用,先后建立高度共享的教育资源库、网上教研平台、教师成长档案系统等,信息化应用已深入教育的方方面面。2017年,环翠区作为山东省唯一示范区域入围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示范案例。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