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在威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4-15 08:15:5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13日,2019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在威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中央文明办三局局长熊大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出席会议。

威海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李文思)4月13日,2019年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在威召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中央文明办三局局长熊大同,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红勇,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出席会议。

会上,李前光为与会人员作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指导和促进文艺志愿服务发挥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作用。要坚持与时代同频共振,自觉承担使命任务,切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艺志愿服务工作。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用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全力推进文艺志愿服务制度化。

熊大同指出,要牢记时代使命,谋求核心价值引领,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为新时代画像、立传、明德。要聚焦文明实践,坚持送种结合,开展形式多样文艺活动,培育良好社会风尚。要追求德艺双馨,树立崇高理想信念,秉承家国情怀,遵守高尚职业道德,充分发挥以文化人的作用。要发挥组织优势,加强社会资源整合,强化宣传激励,切实增强志愿者的荣誉感和内在动力。

王红勇表示,山东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先进经验,与全国文艺界增强交流合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奋发作为,共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山东热切期待中国文联和各位文艺界的专家、艺术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东文艺事业,诚挚欢迎全国各地艺术家来到山东,深入生活,采风写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创作和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张宏伟在简要介绍威海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面向人民、服务人民,是文艺工作的神圣使命。自中国文联启动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来,我市积极响应中国文联“到人民中去”的号召,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四大类品牌活动,深受人民群众欢迎和赞誉。张宏伟表示,中国文联把文艺志愿服务工作会议安排在威海召开,为我们改进提升工作提供了难得机会。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不断增加活动场次、延伸活动触角、凸显活动效果,让文化的种子在威海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希望与会代表对威海工作特别是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指导帮助威海进一步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提供精神动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