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4-15 08:24:2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4月12日,“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威海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决赛在市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的48组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10组及优秀奖若干。

决赛现场 威海晚报记者 周颖 摄

    威海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周颖 通讯员 周红波)4月12日,“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威海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决赛在市图书馆1号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的48组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10组及优秀奖若干。

    慷慨激昂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饱含深情的《红色乳娘,永远的丰碑》、悠扬婉转的《大漠长风》、感人肺腑的《战地日记》、激情澎湃的《重整河山待后生》……

    12日上午,“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威海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朗诵作品,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整场比赛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显示出了选手们较高的朗诵水平和良好的欣赏理解能力。

    “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威海市第六届读书朗诵大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自今年3月4日开赛以来,经过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48组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本次决赛的资格。

    本次决赛的顺序按照抽签来确定,比分采取现场打分、现场报分、现场评分的形式进行。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4组、二等奖8组、三等奖10组及优秀奖若干。

    据了解,本次决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威海赛区参加“书香为伴 礼赞祖国”第十四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