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关爱白血病患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4-15 08:26:4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4月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举办爱心捐助活动,将该公司全体员工捐赠的6万余元爱心扶助款捐给两名白血病儿童。

    威海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苗延颂)4月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联合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举办爱心捐助活动,将该公司全体员工捐赠的6万余元爱心扶助款捐给两名白血病儿童。

    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分别走进两个身患白血病儿童的家中,将爱心款送到家长手中。

    本次爱心捐献活动是市红十字会动员社会力量,针对白血病儿童开展的又一次募捐救助活动,得到了太平人寿威海中心支公司大力支持。此前,该支公司举办了一场专题捐款活动,600余名职工共计捐款65820元。“今后,我们将继续和各社会单位合作,发动更多企业和市民参与,帮助更多的白血病儿童患者。”市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近年来,白血病患者日益增多,少年儿童患者不在少数,为缓解白血病患者家庭的燃眉之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市红十字会充分利用中国红十字会小天使基金项目进行救助,截至目前,已救助白血病儿童48人,救助金额达168万元。此外,市红十字会还积极动员各种社会资源,为5名白血病儿童筹集爱心款30余万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