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税务开展减税降费大走访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区
2019-04-15 10:15:14    来源: 威海高区税务局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区税务局对辖区惠普打印机(山东)有限公司、威海迪尚凯尼时装有限公司等74户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企业宣讲减税降费政策,开展贴身服务

    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区税务局对辖区惠普打印机(山东)有限公司、威海迪尚凯尼时装有限公司等74户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企业宣讲减税降费政策,开展贴身服务。

     一是问税问需。威海高区税务局领导带队,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组成10个走访小组,深入企业了解经营发展状况,并结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认真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进一步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的意见和建议。共征集意见建议26条,现场解决纳税问题15条。

     二是精准辅导。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宣讲相关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赠送宣传手册,对企业提出的政策适用条件、优惠怎么办理、申报表规范填写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确保企业用好、用足政策;有的放矢帮助企业算好税收帐,助力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充分享受改革大礼包。

     三是跟踪问效。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明确解决时间和责任单位,及时与企业回复、沟通、交流。健全企业涉税诉求响应机制,持续优化服务,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收优惠。(通讯员 杨晓丽)

来源: 威海高区税务局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