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接受东营银保监分局现场调研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4-15 17:00:46    来源: 太平人寿
2019年3月21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接受了东营银保监分局的现场调研。 当天下午2时许,东营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宋维哲携保险监管3人小组抵达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职场,先期抵达的还有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

2019年3月21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接受了东营银保监分局的现场调研。

当天下午2时许,东营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宋维哲携保险监管3人小组抵达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职场,先期抵达的还有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

公司干净整洁的运营大厅、富有特色的职场布置给东营银保监分局的相关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座谈环节,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蒋爱民介绍了公司近期的经营情况,对合规工作和社区经营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得到了东营银保监分局领导的高度肯定,整个座谈环节气氛融洽、探讨深入。

东营银保监分局保险监管小组组长解明表示:“今天来到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调研,我们不仅了解了保险行业的一些共性经营特点,同时也鲜明地感觉到,太平的经营思路、员工面貌,与其他公司还是很不一样的,希望你们继续坚持经营特色,做保险行业的表率。”

最后,东营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宋维哲指出:“今天跟各位座谈,大家畅所欲言,让我们收获很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刚刚结束的山东银保监局‘行业规范建设年’启动会议精神,坚持合规经营。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好的建议,我们回去将认真整理,为东营保险行业的发展做好保障。”(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 李玉亮)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