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康盛社区开展科技实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4-17 09:21:4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曲阜康盛社区联合坚果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科学风暴”系列科技实验活动。

    威海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邹琳钰)日前,曲阜康盛社区联合坚果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科学风暴”系列科技实验活动。

    实验主题是“水火箭”。实验课上,坚果公益的蒋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了解了我国航天航空发展的情况、4月13日“载人空间飞行国际日”相关知识,并将水火箭的组成及各组成的作用,分享给小朋友们。课堂上,小朋友们个个儿兴致勃勃,踊跃举手发言。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相互协作,共同制作“水火箭”。制作完成后,大家来到户外,一同放飞“水火箭”。

    活动获得了家长们的高度肯定。此次科学实验活动,让动手动脑、寓教于乐的特色科技实验活动渗透到社区小朋友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培养学习、体验、探究科技的兴趣,让他们放飞梦想,树立热爱生活、努力钻研的学习观念。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