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举办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4-17 09:23:5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切实提升机关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日前,经区机关党委举办了机关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24名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威海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仇阳阳)为切实提升机关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日前,经区机关党委举办了机关党务工作者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24名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党务专家为大家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讲座。讲座以支部工作条例为主线,讲解了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培训还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等相关内容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贴合机关党务工作实际,进一步帮助机关党务工作者找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最佳结合点,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