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峰中学9月份投入使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4-17 09:24:4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记者从经区教体处获悉,长峰中学项目进展顺利,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和主体装饰装修,预计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威海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江丞航)日前,记者从经区教体处获悉,长峰中学项目进展顺利,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和主体装饰装修,预计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

    10日上午,在长峰中学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室内进行装饰装修,同时室外配套工程施工也全面启动。据介绍,为全面改善经区学校办学条件,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公平优质的教育,2018年3月,经区投资9500万元,启动了新建长峰中学项目。

    长峰中学项目位于经区长峰馨安苑小区内,青岛路东、长峰小学以北、平度路以南。规划用地面积301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295.0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2栋教学楼、1栋综合实验楼、餐厅、室内体育馆及1条300米跑道。学校投入使用后,可设置48个班级,容纳学生2400人。

    学校在前期的规划中,采用富有韵律感的条形建筑和围合式院落的教学楼布局。单体设计上尺度宜人,以现代建筑艺术为主要建筑特征,在体现时代特色的同时形成中学校园的独特个性。建筑使用现代材料加以全新的诠释,成为连接历史、现代、未来的载体,展现出教育建筑特有的文化气息。

    目前,4栋单体楼主体全部封顶,全部进入室内装饰装修阶段,室外配套工程也全面启动建设。预计工程8月底完工,9月全面投入使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