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件作品入围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4-18 15:14:3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在本届大赛中,环翠区共有20件作品入选,经过大赛评委的严格评审,环翠区共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质量名列全市前茅。

    威海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姜倩倩)近日,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在本届大赛中,环翠区共有20件作品入选,经过大赛评委的严格评审,环翠区共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质量名列全市前茅。初中组科技创新成果,全省有3件入选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环翠区占1件。

    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省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项具有示范性和导向性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为广大青少年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

    近年来,环翠区致力于科技创新教育,创新区域科技教育形式,强化科技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开展科技竞赛及科技体验活动,从更深入更广阔的层面培养学生科学意识和创新精神。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