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区举行“条例在我心中 文明贵在行动”演讲比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4-18 15:16:5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为引领广大群众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规范要求,环翠区举行了“条例在我心中 文明贵在行动”演讲比赛,推崇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

    威海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张凯)《威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近日,为引领广大群众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和规范要求,环翠区举行了“条例在我心中 文明贵在行动”演讲比赛,推崇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

    4月16日下午2点,环翠区“条例在我心中 文明贵在行动”演讲比赛决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发动、层层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比拼现场,以实际行动争做宣讲和践行《条例》的表率。

    选手们紧扣“条例在我心中 文明贵在行动”主题,围绕《条例》内容,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亲身经历或身边故事,用深情真挚的语言,生动地诠释着自己对文明的理解。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鲸园街道王佳慧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嵩山街道王宁、竹岛街道蔡阳、温泉镇林孟州获得二等奖,卫生健康局丛聪、羊亭镇丛霏霏、竹岛街道李润雨、卫生健康局王岩、温泉镇于子皓、卫生健康局于沐含获得三等奖。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