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棒球冠军赛在临港区举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4-19 08:53: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4月1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5组)棒球预选赛暨全国青少年棒球冠军赛在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棒球场开幕。

    威海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董传葆)4月1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5组)棒球预选赛暨全国青少年棒球冠军赛在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棒球场开幕。这是继成功举办2018全国青少年棒球锦标赛等国家级赛事后,我市承办的又一大型国家级棒球赛事。

    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威海市体育局、临港区及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等十余个省市17支棒球队报名参赛。赛事相关举办及参赛单位均对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棒球场的场地质量及接待组织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届赛事将持续8天,17支参赛棒球队将按照体校组和俱乐部组两大组分组进行循环赛和淘汰赛,争夺在7月下旬到大连参加决赛的机会。

    首次率队参赛的威海博鸿棒球俱乐部主教练薛庆峰介绍,本次来威参赛的各棒球队均具有较高水平,通过与高手过招,向对手学习,将对推动我市棒球运动水平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