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首次举办舞台化荐书晚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4-22 08:27:1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20日晚7点,“2019书香威海·好书之夜”荐书晚会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举办。这是我市首次以舞台化演绎的方式诠释和推介好书,副市长杨丽出席晚会。

威海新闻网4月22讯(实习记者 杨妍)4月20日晚7点,“2019书香威海·好书之夜”荐书晚会在市群众艺术馆海洋剧场举办。这是我市首次以舞台化演绎的方式诠释和推介好书,副市长杨丽出席晚会。

当天,来自市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小学校师生及家长、阅读推广人、各阅读组织成员等430余人参与活动,整场晚会分《乡情·海洋》《回望·纵览》《传承·未来》三个篇章呈现,从不同侧面展现威海的人文气质。原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虹云、新历史合作社创始人唐建光、威海本地文化名家齐聚晚会现场,作为荐书人向观众分享读书心得,推荐心目中的好书。歌舞表演、诗歌朗诵更是精彩纷呈。活动当晚还发布了2018年度威海市“最美读书人”。

据悉,自2013年以来,我市积极倡导全民读书,组织开展一系列阅读活动,打造“书香威海”全民阅读活动品牌。2019年,我市将继续围绕全民阅读和书香威海建设,吸引更多的机构和市民参与阅读,进一步提升城市文化品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